博兴县公安机关"百日会战"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7-05-09 2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博兴县公安机关“百日会战”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博兴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山

  

  博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参加会议

  

  优秀单位民警代表作典型发言

  

  民警代表发言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吕云龙)5月8日晚,博兴县公安机关"百日会战"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百日会战"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专项行动中的12个先进集体和46名个人进行表彰。博兴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山,博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县公安局政委荆延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博兴县公安局从2016年12月2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严打整治百日会战,向犯罪分子公开宣战,向犯罪分子主动亮剑。经过100多天的艰苦鏖战,截止4月26日,破获刑事案件457起,同比上升126%;抓获犯罪嫌疑人281人,同比上升36%;逮捕82人,同比上升28%。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7起,同比上升466%;查处治安案件415起,同比上升180%;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462处,同比上升66%。各项破案、打处、隐患整改等多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山参加会议,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抓实主业,履职尽责,继续坚持百日会战工作机制,牢固树立忠诚形象和民意主导警务理念,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肯定了"百日会战"期间全局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他在讲话中指出,自去年12月26日以来,博兴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机关的部署要求,先后组织开展了以"破现案、追逃犯,纠违章、保畅通,保秩序、保稳定、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会战"。全局民警紧紧围绕节会安保、安全监管、违建治理、黑恶霸痞、信访秩序、环保督政等工作重点,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在战斗中锻炼了队伍、赢得了主动、积累了经验。

  会议指出,这次"百日会战"总结会,既是对会战的工作总结,更是要通过总结会议,激发起同志们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激情和活力。百日会战是平台,也是舞台,更是县局党委带领广大民警、辅警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方向盘、指南针"。

  会议强调,这次总结会上,让受到嘉奖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登台演讲,目的就是给会干事、能干事、愿干事的同志们一个舞台和平台,激励每名民警、辅警奋发有为、勇于争先。

  同时,表彰总结会上,来自博兴县公安局公安、交警、刑侦、消防等各警种、各单位部门的优秀民警代表一一登台演讲并做了典型发言。

  下一步,博兴县公安局将坚持日通报、周调度、月总结制度,准确把握执法规范化的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好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确定的75项重点工作,打好"天目"铲毒战役的攻坚战,为全力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