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召开农村党员集中培训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7-05-0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杨丹丹 张彦淑

博昌街道召开农村党员集中培训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杨丹丹 张彦淑)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4月28日,博兴县博昌街道召开2017年度农村党员集中培训暨形势政策报告会,并对街道的机关干部和农村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会上,博兴县委党校老师高峰光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里程碑》专题党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与国内外执政党的兴衰经验对比,生动阐述了在当前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随后,博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中秋做了题为《党员与发展》的讲话。他结合当前街道工作,为全体机关干部和农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中秋指出,在当前形势下,要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彻底转变经济发展模式;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促进政治、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要转变执政理念,增强纪律意识,明白“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刘中秋书记还从工作方式、工作态度、法律意识等方面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当好引领发展的推动者,讲宗旨、讲大局、讲纪律,切实提高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信仰,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先锋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