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4-27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发挥警示教育作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近日,博兴县纪委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1.乔庄镇教委主任王亮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2月9日,王亮违规使用单位公务用车办理私事。县纪委给予王亮党内警告处分。

  2.县油区办稽查大队副大队长王征兵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7年2月9日,王征兵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县纪委给予王征兵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五一”将至,博兴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加强教育,严明纪律,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决维护党规党纪严肃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继续紧盯节日假期,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决不放过,优先查处,及时整治;对那些视纪律如无物、不收手不知止的一律严肃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接受监督,严禁违规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