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千力会展公司今日开业 将携手钢铁企业开拓市场

2017-04-27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吕云龙)4月27日上午,博兴县千力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博兴县钢铁商会会长王树银、山东千力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克刚、总经理李清松等人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

  安长东在致辞中说,千力会展肩负着将博兴县产业集群企业推介出去的使命,公司应当充分整合博兴县钢铁市场的优良资源,加强各企交流合作,为博兴县金属板材产品销售市场的开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东千力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清松在致辞中指出,自公司组建运营以来,得到了博兴县各级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公司的成立是整个团队智慧的结晶,具有跨越式的里程碑意义。今后,公司将努力为博兴县钢铁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据了解,山东千力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发展壮大中国板材产业,打造“中国智造”的板材精品,为中国优质板材企业走向世界搭建平台,是一家旨在推动博兴乃至全国钢铁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综合性会展服务公司。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