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副县长苏涛到湖滨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2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4月25日,博兴县副县长苏涛到湖滨镇,对湖滨镇信访维稳、美丽乡村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苏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寨卞村美丽乡村、寨卢村清湖社区和隆泰食品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湖滨镇党委书记程亮以及分管负责人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湖滨镇党委书记程亮对信访维稳、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湖滨镇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苏涛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苏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寨卞村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和寨卢村清湖社区建设情况,对寨卞村深厚的书法文化和标准的基础设施建设高度评价,对清湖社区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充分肯定。随后,苏涛一行到隆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并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设施。

  苏涛对湖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湖滨镇继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在与城区的对接融合中实现城镇形态和品位的显著提升;要高度重视工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