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厨都酒店用品博览会在博兴开幕

2017-04-26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中国厨都酒店用品博览会在博兴开幕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吕云龙)4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博兴县兴福镇中国厨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秘书长刘明,博兴县委副书记郑令健,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党组成员、市物资协会副会长刘宁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1000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2000多家,其中外地参展企业占48%,本地参展企业占52%。此次博览会主要参展产品为酒店用品类、制冷类设备、商用炉灶类、白钢调理设备类、蒸车类、不锈钢其它类、通风环保设备、商用厨房设备配件类、食品机械类、机械设备及五金类小件制品等产品。

  本届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参观商和采购商。据人员报名统计情况显示,本届专业参观观众已达数万人次,且来自偏远地区的参观商占39%。开幕式当天的数据统计显示,前来参观、采购的客户主要来自北京、天津、河南省、河北省、山西省、陕西省 、甘肃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 、内蒙古、西藏、宁夏等13个省市(自治区)。

  据了解,自2006年至今,兴福镇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四届酒店用品展览会和一届中国厨都国际厨具博览会,吸引参展企业2000余家、参会客商10万人次,意向交易额超百亿元,专业化、规模化程度已与广州、上海等地大型厨具展会齐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