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展

2017-04-26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陈户镇干部参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稳步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4月25日上午,博兴县陈户镇组织全体科级领导、中层干部、各村主职干部80余人到县警示教育活动中心观看典型案例展,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分为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八个板块,共展出48起各类典型案例,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教育性。

  前车之履,后车之鉴。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会以案为鉴,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