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组织全镇干部参观县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2017-04-2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胊倩

湖滨镇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胊倩)按照全县"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为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4月26日,博兴县湖滨镇组织机关全体科级干部、中层正职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前往博兴县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学习过程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动漫宣传片,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8个部分48个案例。宣传片和案例中的违法违纪实例发人深省、让人警醒。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以此次典型案例展为新起点,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进一步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博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