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举办2017年度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7-04-26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昆林 张英明

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昆林 张英明)近日,2017年度博兴县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县运输有限公司举行。全县道路旅客运输、危货运输,普货运输、城市公交、维修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黄波以"安全无小事"为主题,要求各运输企业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科学管理,实现道路运输安全管理规范化;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技术操作和防范技能,杜绝"三违";加大安全投入,提高专业技术装备水平,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改进现场作业条件;建立安全生产标准化系统,真正实现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县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交校的老师分别就重大危险源辨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防护技术、企业安全生产组织与管理、当前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状况、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事故报告与调查处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间隙,各参培人员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良好、针对性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管理人员整体素质水平,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县道路运输行业法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为今后在企业管理中真正落实安全主题责任制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确保了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