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 让书香溢满校园

2017-04-24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马洪强

博兴六中开展的古诗词大赛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马洪强)为了让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近期,博兴六中开展了"书籍造就灵魂,阅读呵护心灵"读书月系列活动。

  4月初,博兴六中校团委利用升旗仪式及校园广播向全体师生发出"让读书成为时尚、让读书成为习惯"的倡议,要求每位学生都建立"我的阅读积累本",记录所读书的书目、摘录好词好句、名人名言、读书心得体会等,要求每位学生每天早读背经典诗文。同时,学校开展"中国古诗词大赛"活动,通过比赛掀起读书的热潮。学校还倡议家长与孩子亲子共读,唤醒家长们的读书意识,形成小手拉大手、文明读书一起走的温馨家庭氛围。

  读书月系列活动,让师生了解了阅读的重要性,唤起了全体师生对读书的热爱,为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