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举办主题教育活动测试 全镇138名机关干部参加

2017-04-2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兴福镇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主题教育测试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4月22日,博兴县兴福镇组织开展了"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测试。全镇138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并全程录像,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考试内容以"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知识为主,涉及系列讲话、时事政治等。考试人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解答试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卷。

  自"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兴福镇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通过集中培训、座谈交流等活动,在全镇形成了领导带头自学,干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此次测试旨在检验并巩固提高前期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果,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考验效的目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