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组织干部参观县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2017-04-21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兴福镇党员干部参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大众网滨州4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4月19日,博兴县兴福镇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中层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参观了县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违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案例选编,并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一直在路上》,通过讲解、图文展示和影片播放等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强化了大家的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

  今年,兴福镇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纪、法律法规,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及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