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超额完成林水会战工作任务 合格造林千余亩

2017-04-20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保蕊

  

  林水会战观摩团到庞家镇观摩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保蕊)4月19日,博兴县县委副书记郑令健率县林水会战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到庞家镇观摩。

  观摩团先后到庞家镇王图村和新城二路高标准绿化、亮化段进行实地观摩,并认真听取庞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洁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全镇林水会战的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要求。

  今年以来,庞家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镇域实际,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线,以成片造林为突破,旱厕改造为重点,做到两个到位,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庞家镇成立了林水会战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和旱厕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实施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工作中实行科级干部包片责任制,5个管区分别成立指挥部,及时抽调精干力量,统一租用专门车辆,拨付专项经费,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充足的人员、物资支持。

  截至目前,庞家镇已经全面超额完成去冬今春的林水会战工作任务,合格造林1100亩,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顺利完成6个村的村庄及连村路绿化共计2.5公里。水利建设方面,对全镇多处灌溉沟渠进行清淤,并根据今年春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准备聘请设计院对全镇水系沟渠进行重新摸排设计,秋季进行施工,优化镇域灌溉条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