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组织党员干部赴鲁中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7-04-2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为进一步推进“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4月19日上午,博兴县陈户镇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到鲁中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反腐倡廉洗礼。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细算腐败代价“七笔账”》。片中身陷囹圄、悔不当初的“女贪官”在知天命之年后通过细算“七笔账”警示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把好廉洁从政关,走好人生每一步。随后,党员干部听取了两位因职务之便,收受贿赂而走进监狱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自觉做到拒腐防变,打好“防疫针”,筑起“防腐堤”,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