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节气博兴天气转好 本周最高气温升至24℃

2017-04-20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吕云龙)20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谷雨。博兴气温缓步回升,今天最高气温可回升至23℃,本周最高气温可达24℃。同时,明后两天可能会有多云天气,早晚温差比较大,广大市民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昨天博兴在冷空气的影响下经历了一次小规模降雨。今天清晨开始,博兴部分地区还有大雾天气。但从早上9时许,大雾消散,博兴气温也有所回升。

  滨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气温最高为23℃,湿度99%,西南风3级,紫外线强度为最弱,空气质量为良,适宜室外活动。夜间可能有雷阵雨,最低温度为10℃。

  本周未来3天,博兴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22日(周六)将冲高到24℃。但是,近期早晚气温差比较大,广大市民需要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