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开展"电视问政" 6单位负责人现场回答民生问题

2017-04-20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吕云龙)4月18日上午,由博兴县县委、县政府主办,以“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主题的政务监督节目《电视问政》在县广播电影电视局演播大厅录制。本次活动共收到问题8000余条,涉及33个方面,6个单位的负责人走进演播大厅现场接受市民问政。

  博兴县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县委副书记郑令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方太,县委常委崔洪凤、王光新、张立山、田道军等在录制现场观看了节目。

  据悉,本次“电视问政”的问题收集主要来自为民服务中心、党代表、人大代表提案、政协委员议案、县政法口、组织部门“负面电话测评、在职常委、副县级干部征集等渠道,共收到问题8000余条,涉及33个方面。录制现场,博兴县6个单位的负责人在演播大厅现场接受市民问政。针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反映的情况,6位负责人逐一进行回应表态,并做出整改承诺。

  针对本次活动收集到的问题,将采取“一对一”的形式,以书面通知告知相关部门。对于群众反映强烈、亟待解决的问题,涉及部门将用3--5个工作日,制定解决方案,报活动办,再由活动办转交具体领导、分管领导、两办督查,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监督,整改落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