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召开板材行业集中整治暨环保工作推进会议

2017-04-19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为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会议精神,4月18日,博兴县兴福镇召开板材行业集中整治暨环保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兴福镇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要以"压煤、抑尘、控车、除味、增绿"为重点,举全镇之力打一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歼灭战,彻底扭转空气质量反弹势头。

  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安排部署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相关企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作为基础性、全局性的重要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切实把这两根弦绷得紧而又紧,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和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