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学伦督查长深高速高速公路博兴县段征迁工作

2017-04-12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魏波传

  大众网滨州4月12日讯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魏波传)4月10日,博兴县人大副主任、县长深高速建设指挥部副指挥胡学伦督查长深高速公路项目博兴段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县公路局局长巩昌兵、县政府督查室及指挥部相关人员等陪同。

  胡学伦一行先后对庞家、陈户、吕艺、纯化四个镇征迁进度进行了督查,详细听取了各镇党委书记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镇党委和政府在征迁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胡学伦指出,长深高速公路博兴段涉及到博兴县庞家镇、陈户镇、吕艺镇、纯化镇4个镇,32个村,永久占地2248.2亩。征迁与补偿工作程序繁多,工序复杂,各镇一定要着眼大局,通力合作,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努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统一赔偿标准,严格时间节点,按照山东高速集团指定的标准,做好青苗和地上辅附着物的统计清点工作,务必于4月15日前完成清表工作。进一步加强赔偿款支付力度,严格按照政府统一的标准,加快资金赔付进度,及时的将赔偿款发放到群众手中,为打造民心工程、阳光工程、德政工程,为全面实现年度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