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社局到兴福镇考察人社公共服务工作

2017-04-1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日照市人社局到兴福镇考察人社公共服务工作

日照人社局到兴福镇人社所考察

日照市人社局到兴福镇考察人社公共服务工作

考察人社公共服务工作情况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近日,日照市人社局副局长尧建伟一行42人到兴福镇考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建设、服务职能下沉、业务应用平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滨州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社保主任董洪喜,博兴县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局长张钊,兴福镇党委书记赵增永,兴福镇党委副书记徐福中等陪同考察。

  今年来,兴福镇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城乡统筹”发展理念,以建设服务型基层组织为目标,以基层服务项目下沉为重点,扎实推进创业就业、社保发放、人社服务等具体工作,努力提升人社工作社会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基本规范》要求,在镇便民服务大厅东区高标准建成了服务窗口,将就业、社会保险、劳动人事仲裁、劳动监察、劳动关系等工作集中办公,实行“一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的工作流程,大大方便了群众办理业务。

  兴福镇人社所先后被省、市、县确定为基层服务项目下沉观摩点,被授予“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两年在全县人社工作综合考核中获得第一名。

  考察团对兴福镇人社公共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兴福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