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4-10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

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全体与会人员拍照留念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吕云龙)4月10日上午,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博兴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厅开幕。来自全县工商业阵线上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博兴县工商业发展大事。博兴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博兴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永平做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郑永平在报告中说, 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市委工商联和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的完成了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五年来,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在非公经济发展、理想信念教育、履行社会责任、商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对外交流合作和班子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郑永平说,截至目前,博兴县共有各类商会19个,会员1770名。其中,基层商会12个,行业商会6个,异地商会1个。基层商会实现了在全县12个镇(街道)的全面覆盖,行业商会(协会)既覆盖了金属板材、商用厨具、粮油加工等博兴县特色产业,也覆盖了草柳编、老粗布等传统产业,同时也覆盖了电子商务、物流等新兴产业。

  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郑永平指出,全体人员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还有不少困难和问题。郑永平说,今后五年,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和两会确定的目标,以大力实施“六大工程”为抓手,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要实施会员素质提升工程,着力优化队伍建设;实施调查研究提效工程,着力强化参政能力;实施商会建设提质工程,着力夯实阶层基础;实施党建水平提高工程,着力加强非公党建。

  郑永平号召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以服务博兴、发展博兴、振兴博兴为神圣职责和己任,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为全县推进“四城同创”,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