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工商联引导企业落实社会责任 五年间认捐8000余万

2017-04-10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吕云龙)4月10日上午,博兴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大表大会开幕,博兴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博兴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永平做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他指出,五年来,博兴县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投入资金418万元,转移农村劳动力2100余人,全县骨干企业累计认捐各类慈善基金8000余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郑永平说,五年来,县工商联积极引导会员企业顺应和谐社会建设要求,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在2012年县委组织开展的“百家企业乡村行”活动中,全县111家非公企业积极响应,与116个经济薄弱村结成帮扶对子,累计投入帮建资金418万元,转移农村劳动力2100余人;在2016年开展的“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行动中,全县62家非公有制企业结对帮扶62个贫困村;2016年8月东营博兴商会为博兴县10名大学生发放“圆梦大学”助学金10000元;县工商联金属板业商会联合县教育局组织会员企业连续多年参加了“牵手未来公益助学”活动,资助困难学生367人。县工商联先后组织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开展了慰问特困职工、老党员等敬老助残公益活动30余次。

  郑永平指出,博兴县广大非公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富思源、扶危济困的公益理念,五年来,县内骨干企业累计认捐各类慈善基金8000余万元,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