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召开农村党员培训 提高基层党员履职尽责能力

2017-04-10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保蕊

庞家镇召开农村党员培训 提高基层党员履职尽责能力

庞家镇召开农村党员培训大会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保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务实肯干,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4月8日,博兴县庞家镇召开2017年党员培训大会。全体科级干部、市县派“第一书记”、各管区党总支书记、村“两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农村党员”这个话题,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高祥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奋发有为、勇创一流的争先意识,以身示范,传播正能量,着力破除小进则满、甘于平庸的思想,牢固树立敢与强者比、敢同勇者争、敢向高者攀、敢跟快者赛的意识,争当甘于奉献、敢于争先的优秀党员,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庞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还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对农村电商发展模式和趋势进行授课;县纪委相关领导就新时期“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这一话题进行解读。通过培训,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党性观念,增强了履职尽责能力,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