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中心小学举行会操比赛 提高学生大课间活动水平

2017-04-10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彭宁宁

陈户中心小学举行会操比赛 提高学生大课间活动水平

陈户镇中心小学举行会操比赛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彭宁宁)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大课间活动的整体水平,近日,博兴县陈户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春季会操比赛。

  陈户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此次会操比赛,各班班主任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的内容,积极投入,组织训练。班主任亲力亲为,充分利用大课间和课外活动时间,让每一位同学准确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赛场上,各个班级精神抖擞。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

  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身体,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示了学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