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对千余名农村适龄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

2017-04-07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兴福镇对农村适龄妇女免费筛查“两癌”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实现农村妇女乳腺癌和宫颈癌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日,博兴县兴福镇妇联联合镇卫生院、县妇幼保健站,对全镇适龄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

  此次筛查对象为1200余名35至64周岁兴福镇农村户籍妇女。兴福镇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提高了广大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通过开展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能够及时掌握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状况,对“两癌”高危人群实施预防性保护措施,使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