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多部门联动治违建实现园区违建"清零"目标

2017-04-07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拆除违建

清理广告牌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自全县违法违规用地治理"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博兴县湖滨镇坚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取得园区违法建筑大部分自行拆除的良好效果。针对占道经营、到期拒不拆除以及存在等靠思想的违建户,4月4日,湖滨镇会同多部门组成130人的拆违行动组,出动大型机械,一次性拆除园区违建,实现园区违法建筑"清零"目标。

  联合行动中,县、镇相关部门9个小组密切配合,治理占道广告牌10处,拆除违法建筑9处,1500余平方米。此次行动有效维护了园区良好的用地秩序,切实改善了园区的沿路市容和招商环境。下一步,湖滨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保持违建治理高压态势,科学规划园区发展,净化周边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建设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