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来博昌街道进行督导检查

2017-04-0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玉莲 杨丹丹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玉莲 杨丹丹)4月5日下午,博兴县“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田卫兵一行来到博昌街道,就前段时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自全县“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博昌街道高度重视,以深入学习为抓手,以凝聚共识为导向,坚持学习与调研贯穿始终、查摆与整改贯穿始终、问效与问责贯穿始终、规范与立制贯穿始终,用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用谋发展、促发展的决心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严肃纪律、班子建设、思想学习、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