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召开违建治理、安全环保工作推进会议

2017-04-0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保蕊

庞家镇召开违建治理、安全环保工作推进会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保蕊)为全面贯彻县违建治理、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彻底解决镇域内存在的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3月31日,庞家镇召开违建治理、安全环保工作推进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各管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镇安监办、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50个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就当前面临的违建治理和安全环保工作形势作重要讲话。高祥指出,违建、环保问题无小事,违建、环保问题存在,安全生产就无从谈起,对这两类问题要坚决做到既查既改既问责。对于环保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环保测评,污染企业要坚决取缔,铁腕治理。对于违建问题要坚决遏制,充分发挥各村精准服务联络员的作用,进行细致摸排、核查,及时上报。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洁就两项工作强调三个注意事项。强化措施,重新摸排,详细掌握情况,确保不漏一处;对于镇域内存在的违规建筑,违规企业抓紧处理,限期拆除;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坚决遏制新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