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山到兴福镇调度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2017-04-01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张立山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近日,博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山到兴福镇调度“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兴福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兴福镇党委书记赵增永全面总结了兴福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深入分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

  张立山对兴福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兴福镇主题教育活动措施实,解决难题多,工作思路清,改作风、提效能成果显著。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张立山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工作措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始终坚持深入群众倾听意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完善学习制度,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成效。

  会议最后强调,主题教育活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好、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