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落实好环保工作新要求

2017-04-01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兴福镇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3月30日,博兴县兴福镇召开环保工作会议。县第三督查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建民,公安局治安大队中队长齐满泉,兴福镇党委书记赵增永,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兴福环保分局局长刘峰章出席会议。全镇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兴福镇安监办副主任李云峰围绕无环评手续违建项目企业专项整治、燃煤小锅炉专项整治、彩涂钢板行业 VOCs专项整治、板材企业明胶企业废物处理整治、厨房配件铸造企业或加工户的整治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建民强调,省委环境保护督查组即将进驻博兴,要充分认清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好环保工作新标准、新要求。摸清镇域内污染企业底数,对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的企业即查即改,开展不间断检查,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赵增永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引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阐述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下一步的环保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各企业要把迎接环保督查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充分认识自上而下的责任,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分类治理,立行立改。没有环评的历史一去不复返,要坚定不移做好五个方面的重点治理,铁腕整治环境问题。启动夜查,重点查处是否存在偷排偷放现象、化工原料存放是否正规等七方面内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