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依法强制关停五家扬尘重污染企业

2017-04-0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保蕊

执法小组对镇域内砂石料加工企业停水停电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保蕊)3月30日下午,庞家镇组织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着力解决镇域内砂石料加工污染问题,研究成立联合执法小组,切实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会议结束后,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安监办协同城区环保分局、镇派出所、镇农电站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立即行动,对5家砂石料生产企业联合执法。目前,镇域内砂石料加工企业均已断水断电,并责令其对生产设备进行限期拆除,对存放的砂石料在规定期限内全部处理完毕。

  砂石料生产企业大多缺少扬尘降尘措施,露天搅拌并装运砂石料不但污染大气环境,而且存在噪音扰民问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据了解,整治结束后,庞家镇将对镇域内砂石料生产企业进行环保测评,对于测评合格的企业,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对于不合格企业报请相关单位,吊销营业执照,彻底取缔。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