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查获一“毒驾”、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2017-04-01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洋

民警对涉嫌“毒驾”驾驶人进行询问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洋)为加强“春雷”行动严打整治力度,博兴交警大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在加大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力度的同时,加强对涉嫌“毒驾”人员的盘查。3月30日,博兴交警成功查获一起“毒驾”、无证驾驶违法行为,抓获违法人员一名。

  3月30日上午,博兴交警执勤民警巡逻至溢洪河北堤时发现,前方一辆小车行驶异常,左右摇摆,有违法嫌疑。巡逻民警尾随其后并立即通知前方执勤民警拦截该车,并依法进行检查。但该车驾驶人拒绝接受检查,并在民警无戒备的情况下加油疯狂逃窜。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紧随其后,当行至一开阔路段时,联合前方执勤警力果断将该车再次拦截,并按照处置要求,迅速对该车及驾驶人实施人车分离。

  经检查发现,该驾驶人名叫贾某某,为无证驾驶,且驾驶员神情恍惚,精神萎靡不振,说话时思维散漫,对于民警的盘查闪烁其词。民警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判定驾驶人贾某某可能涉嫌“毒驾”。执勤民警立即联系禁毒大队办案民警,将其带至办案区进行尿样检验,经检验:甲基安非他明呈阳性,吗啡呈阴性,进一步证实其吸毒后无证驾驶车辆的重点违法行为。在铁证面前,贾某某承认了吸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该贾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20天,罚款1200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