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价格监测中心到兴福镇调研厨具产业

2017-04-01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省价格监测中心调研厨具市场规模、价格等情况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3月30日,山东省价格监测中心主任王鲁岳一行到兴福镇调研厨具市场规模、价格及管理方式等情况。滨州市物价局局长张丙文,博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洪凤,市物价局副调研员苏维堂,县物价局局长牟元强,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等陪同调研。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军作的厨具产业总体发展状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现状,并在价格管理、经营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鲁岳对兴福镇厨具产业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兴福镇厨具产业规模大,有特色,具有一定的行业代表性。下一步有望在兴福镇打造厨具产业价格指数体系,共同促进兴福厨具产业上档次,上水平,提升行业影响力。

  崔洪凤对调研组的肯定以及发展建议表示感谢,指出,打造厨具价格指数有助于提升兴福镇厨具产业影响力,增强行业话语权,同时对企业做大做强有很大的助推作用。博兴县将支持并且用好价格指数这个平台,加大对市场分析研判,引导企业健康、有序、规范发展,共同把兴福镇厨具产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