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创建“爱心妈妈小屋” 为女职工提供人性化服务

2017-04-0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胊倩

“爱心妈妈小屋”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胊倩)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妥善解决女职工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困难,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湖滨镇总工会响应县总工会号召,高标准创建“爱心妈妈小屋”,,促进女职工“四期”保护工作的落实。

  “爱心妈妈小屋”内配有床、沙发、桌椅、洗手盆、冰箱、微波炉、电视机、电热水壶、宣传海报、报架和妈妈护理箱等设施,力争把“小屋”打造成为经期女性缓解身体不适,孕期、哺乳期妈妈们休息和哺乳、备奶,育龄女职工育儿健康教育交流的“多功能室”。

  “爱心妈妈小屋”的创建不仅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同时也成为她们面对事业和养育双重压力时的心灵庇护所,有效解决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的后顾之忧,深受女职工的青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