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台办领导到博昌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0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玉莲

市台办领导到街道实地参观

  大众网滨州4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玉莲)近日,滨州市台办副主任马明哲一行到博昌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马明哲一行认真听取了街道工作人员的汇报,实地参观了新城社区服务大厅、关爱一生服务站、青少年素质拓展中心、养老服务中心、党员管理服务中心和优抚中心,并就促进基层社区与台湾民间互动交流、加强对辖区内台侨台属的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明哲表示,下一步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工作交流,推动基层社区和台湾同胞的对接和交流,一方面“走出去”,一方面“请进来”,邀请更多的台湾侨胞走进基层、走进社区,搭建一座基层社区与台湾民间交流的“友谊之桥”,为促进国家的团结统一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