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议 安排部署全镇环保工作

2017-03-31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陈户镇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大众网滨州3月3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为深入贯彻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环保工作新标准、新要求,3月30日,博兴县陈户镇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议。该镇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各企业负责人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户镇党委副书记付波涛宣读了《2017年度陈户镇环境保护综合治理工作任务分解表》,分别从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和水污染综合防治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将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到实处。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镇长为双组长的环境保护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建立环保工作问责制,层层抓落实,确保任务到位、项目到位、资金到位、责任到位,按期完成任务,发挥环保效益。

  镇党委书记王建永指出,全镇各部门要把迎接环保督查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积极配合开展工作。王建永要求对镇内存在环境污染企业、区域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环保部门加大监察力度,该关就关,先问责再整改;省委环境保护督查组即将进驻博兴,要迅速开展工作,不要等,不要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云鹏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当前上级部门对环保工作越来越重视,群众的诉求越来越强烈,媒体监督越来越犀利,要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环保工作思想认识,做到勇于担责、持之以恒、统筹协调三措并举抓环保,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大环保"工作格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