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先进个人"亮"出来 标杆典型"立"起来

2017-03-27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集中展示22名先进个人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走进兴福镇政府办公大楼,"2016年度先进个人"风采展格外醒目,吸引着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近日,兴福镇对2016年在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经济发展等方面涌现出的2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展示,立标杆,树典型,倡精神,在全镇形成了一股比学赶帮超的正能量。

  展出的22名先进个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兴福镇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的正能量。

  榜样力量激发了新活力,带来了新变化。目前,兴福镇机关干部积极向先进看齐,瞄准目标争先创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兴福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