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再出便民举措 村民可在家门口处理违章

2017-03-27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村民在便民服务中心处理交通违章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近日,兴福镇便民服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正式开通。

  "我的车已经有好几起违章记录了,平时没有时间处理。现在当地开设服务窗口,在家门口就可以处理违章,方便了很多。" 3月24日,兴福镇中毛村李雪说。

  兴福镇民营经济发达,人口流动大。随着机动车与驾驶员人数的日益增加,处理交通违章的群众增多。以前驾驶人员都要到交警大队办理违章处理业务,路途远,耗时长,效率也较低。

  为了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兴福镇多方协调,在便民服务中心开通了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为车主提供就近处理交通违法的平台,尽量让群众"少跑路、少排队"。

  "现在,村民只需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和二代身份证,便可到兴福镇便民服务中心处理省内违章。下一周,我们将安装pos机,彻底实现'一站式'服务。"民警介绍到。

  据了解,新开设的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位于兴福镇便民服务大厅东,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50,下午2:00-5:1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