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召开环境保护、违建治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17-03-27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3月24日,博兴县湖滨镇召开环境保护、违建治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会议精神,对当前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环境保护、违建治理、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村、规模以上企业、镇直部门负责人和包村干部参加会议,并签订责任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打好环保督察攻坚战。充分认清抓环保是湖滨转型发展的迫切要求,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要以更严肃的态度、更扎实的工作、更大的力度抓好环保工作。要坚决遏制新的违法建设发生,全力打好违建治理歼灭战。深化对违建治理工作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切实做到思想上始终重视、行动上始终果断、措施上始终有力,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包企业制度,继续加大安全生产保障资金投入,定期组织开展企业安全检查、应急演练,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为政之要,贵在执行。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树立起"等不住"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把环境保护、违建治理、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用脑思考,用力干事,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