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举行团委书记、妇联主席竞职演讲大会

2017-03-25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胊倩

  

  竞职演讲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 胊)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完善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3月24日,博兴县湖滨镇举行团委书记、妇联主席竞职演讲大会,就团委书记和妇联主席两个中层职位进行公开选拔。

  参加竞聘的选手,围绕自己的竞选岗位,对自己的优势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展示。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表达流畅,描述了自己对共青团、妇联工作的认识及理解,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镇全体科级领导和干部职工根据候选人的演讲表现,结合平时的工作能力进行现场打分,由计票人员统计出结果后,现场公布分数,实现竞争上岗公平、公正、公开。

  湖滨镇将继续按照有关程序完善后续工作,确保干部选拔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提高干部任用的公信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