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联合多部门拆除违建 全面规范用地秩序

2017-03-25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玉莲 杨丹丹 韩燕

  

  违建拆除现场

  

  拆除违建

  大众网滨州3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玉莲 杨丹丹 韩燕)3月24日上午,博兴县博昌街道联合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开展联合执法统一行动,对前期下达拆除通知、但未按期自行拆除的违法建设用地进行了彻底拆除。

  据了解,此次整治是对街道内所有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证,或未按照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规定进行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和道路、管道等建设工程,未经竣工验收备案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工程及其他违法占地、违规用地建设工程。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行动顺利开展,博昌街道成立了专门的违建治理领导小组,设立违建治理指挥部,按照“党工委领导、办事处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控新治旧、司法保障”的原则,对疑似图斑逐一进行排查,对违建户挨个摸底,并全天候对街道辖区内违建户进行逐户巡查。力争用2—3年的时间,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对拒不执行拆除的违建户,博昌街道与多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违建户进行停电处理,告知严禁从其他区域私自接电,并督促其尽快对违建部分进行拆除,否则相关部门将对其实施强拆。

  目前,博昌街道除自行拆除的违建外,其余所有违建均已断电。下一步,博昌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源头监管和巡查力度,彻底对违法违规用地进行整治,全面规范用地秩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