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查获多起超员、违法载人重点违法行为

2017-03-25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交警查获车辆超员违法行为

  

  交警查获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

  大众网滨州3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规范交通秩序,博兴交警借“春雷行动”东风,结合当前季节特点,精心组织部署,在国省道、城乡结合部、县乡道村庄、工厂较集中的路段开展路面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错时查缉、定点检查与巡线检查相结合,明卡与暗哨相结合、定点伏击与视频监控相结合等多种有效方式。交警坚持对重点违法行为“零容忍”,查获多起超员、违法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以案释法,当场告知驾驶员超员、违法载人的严重性,依法对违法车辆驾驶员进行处罚,并责令违法驾驶员将违法承载人员转运,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了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