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付丁执勤被车撞飞 肇事司机已主动投案

2017-03-2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付丁颈部受伤戴着颈托

付丁右手臂有一道长达10厘米的伤口

  大众网滨州3月24日讯记者 吕云龙)"出院后,我依然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绝不会因这件事受影响。"躺在病床上的付丁告诉记者。付丁是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店子中队的一名辅警,23日下午,他在执勤中被一辆闯岗的比亚迪F0轿车撞飞,导致颈椎受伤入院。

  24日中午,记者在博兴县人民医院外科病房中见到了受伤的付丁。他躺在病床上,面容憔悴,嗓子几乎发不出声音。记者看到,付丁颈部装有颈托,右手臂划了一道10厘米长的伤口,暗红色的血迹还没被擦拭干净。

  在病房陪护的民警王建叙述了当时的情况:23日16时45分左右,博兴交警店子中队民警在店子镇马庄村附近执勤时,查扣了一辆无牌照的比亚迪F0轿车,并且驾车的女司机无法出示驾驶证和身份证等证件。司机告诉民警,一会儿家属会把证件送过来。于是,执勤民警指示该车在路边驻车。

  王建告诉记者,17时左右,一名声称是家属的男子赶了过来,粗暴妨碍执法并称要将车开走。"这名男子一赶到现场就告诉司机,不要搭理我们,并发动汽车打算闯岗。"王建说,该男子发动汽车后,径直向前驶去,将前方执勤的付丁撞飞。

  付丁告诉记者,如果无牌无照机动车发生事故,想要找到该肇事车是十分困难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以后,我依然会尽职尽责的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付丁还不忘提醒全县司机同志,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悬挂号牌,切勿触犯交规。

  目前,记者获悉,肇事司机已经主动投案,该案件正在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