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博兴六中顺利开展

2017-03-2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马洪强

  大众网滨州3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马洪强)在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博兴县锦秋办事处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到第六中学开展了“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的健康进校园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通过讲解真实事件,结合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形象生动地向广大师生们介绍了结核病的产生、危害、预防方法、早期发现以及自我保护措施,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多通风,劳逸结合,多运动,保持良好心态等等,以有效预防结核病的发生。

  最后,医务人员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中,把掌握的防治结核相关知识带给家长和亲友,让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防治的核心信息,有效防治结核危害,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预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