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副书记赵岩到陈户调研 了解青年的建议与诉求

2017-03-23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3月21日下午,博兴县团县委副书记赵岩一行到陈户镇开展“走进青年、凝聚青年、活力建团”调研座谈会。

  陈户镇党委宣传委员冯荣荣、团委书记尹腾及部分团干代表、青年创业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各位团干代表对基层群团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和“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各位青年创业代表围绕各自的创业经验、自己创业中出现的问题、企业怎样转型升级、如何发展电子商务、怎样引进更多人才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赵岩认真听取了基层团干部、创业青年的发言,表示这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了解广大青年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对于提出的建议与诉求,团县委会充分考虑,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困难。赵岩对陈户镇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要增强实干意识,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增强机遇意识,积极抢抓机遇,切实用好机遇;增强带头意识,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