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举行“拼搏2017建设美丽乔庄”演讲比赛

2017-03-23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蔺向辉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蔺向辉)近日,乔庄镇组织举办“拼搏2017建设美丽乔庄”演讲比赛,各科室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比赛。

  整个比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我为乔庄发展做什么”,用生动的故事、形象的语言和端庄的举止展示了新时期基层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机关干部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此次演讲比赛是乔庄镇深入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倡正气、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发展意识,为全面开创“生态乔庄”建设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