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奋战5小时 博兴联通公司迅速处置一起光缆断裂事故

2017-03-23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吕云龙)23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博兴县联通公司及时处置了一起光缆断裂事件,有力的保障了用户的通讯畅通。

  3月16日晚11时左右,博兴县联通公司接到报障电话,称联通公司位于博兴县审计局门口的光缆被车辆刮断。接到报障电话后,联通公司相关领导第一时间亲自领队,赶赴现场指挥抢修。工作人员发现断裂的光缆被带至路面,事故所处地段人、车流量大,不仅影响了用户的通讯畅通,还造成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原则,博兴县联通公司的维护人员迅速连夜展开抢修,终于在次日凌晨4时左右,成功修复光缆。

  据了解,随着车辆保有量的增加,通讯光缆被车辆刮断的事故时有发生,博兴联通公司的维护人员经常紧急加班昼夜奋战在线路抢修一线上,有力保障了联通用户的通讯畅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