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美利达单车召回部分产品 进店还可领取礼品

2017-03-23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吕云龙)23日,大众网记者获悉,由于部分型号的碟剎车款使用的前轮花鼓快拆杆,存在设计缺陷,美利达博兴专卖店主动召回部分产品。用户到美利达博兴县专卖店可进行免费调试和快拆杆检查更换,并领取礼品一份。

  2007年——2016年间,部分型号的碟剎车款因使用的前轮花鼓快拆杆设计存在缺陷,令消费者在骑行过程中,若前轮花鼓快拆杆(扳手)安装在碟盘的同边,且在松脱或打开时,有可能会触碰到碟刹盘,造成前轮停止转动,存在部分安全隐患。

  美利达博兴专卖店经理李斌告诉记者,本着对车友负责任的态度,公司决定进行预防性的召回。同时,美利达博兴专卖店邀请各位美利达用户在2017年3月16日——2017年6月16日间,到店对爱车进行免费调试和快拆杆检查更换。用户还可免费领取价值10元的手机支架一个。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