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 依法查扣两辆倒客车辆

2017-03-2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吕云龙)3月21日,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中队接乘客举报,称在博兴县纯梁路口,两辆客车存在倒客行为。接到举报后,博兴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往,当场查扣两辆涉事客车。

  博兴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涉事客车一辆为滨州籍,一辆为东营籍,两辆车行驶至博兴县纯梁路口时,将乘客倒至其它车辆上。目前,执法人员已对涉事车辆依法处置,并对驾驶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客运稽查中队中队长孟涛告诉记者,客车倒客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十七条、《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九十条之规定,根据有关规定,决定给予两车罚款处罚,并责令驾驶员接受警示教育。

  博兴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客车期间,如果遇到倒客、超载等行为,可以拨打交通运输局热线投诉。执法人员将对涉事车辆依法处置,确保广大乘客的道路交通安全得到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