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面机死死“咬住”女子手指 博兴消防成功施救

2017-03-2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徐双 盛楠

消防救援人员拆除压面机滚轴

  大众网滨州3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徐双 盛楠)3月21日,博兴县一食堂工作人员在操作压面机时,不慎被滚轴“咬住”了手,接到报警的消防大队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成功施救。 

  3月21日15时49分,博兴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湖滨镇寨郝中学食堂内,一名女员工左手被夹在压面机里面。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博昌中队2部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6时01分,博昌中队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食堂一名女性员工左手被压面机夹住,五根手指已经没入滚轴内,受伤人员脸色苍白,疼痛难忍。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行动,利用扳手拆卸螺丝,利用无齿锯锯掉机器两边的固定支架,利用锤子把滚轴锤松,同时利用撬棍分别从两侧向上用力进行保护,防止拆卸过程中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16时37分,压面机滚轴被成功拆除,该女子手指被顺利救出,并被食堂其他员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