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社局到兴福镇考察人社公共服务工作

2017-03-17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殷兰英 张路

  

  德州市人社局到兴福镇考察

  

  实地察看兴福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大众网滨州3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殷兰英 张路)3月15日,德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赵友仁一行28人到兴福镇考察人社公共服务工作。滨州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洪喜,博兴县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局长张钊,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陪同。

  赵友仁一行实地察看了兴福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对人社基层服务项目下沉、社保卡发放和应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赵友仁对兴福镇的人社公共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近年来,兴福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工作,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平台被县人社局确定为基层服务项目下沉观摩点,并在李韩村、驸马村、汾王村成立了三处规范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方便广大群众办理公共就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事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